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相约市集,交换快乐

2015-01-19  点击:[]

为了让孩子们的成长体验更丰富,寓教于乐,同时让孩子体验交换的快乐,2015年1月10日,幼儿园小二班家委会筹划并举办了广外幼儿园首届亲子市集游园会。这次活动共有90名孩子参与,设立摊位约40个,存折记录的交易量超过600笔。 

暖冬里大家齐聚幼儿园,孩子将闲置在家里的玩具、图书等摆好摊位,其他小朋友则拿着存折逛市集寻找自己喜爱的玩具进行交换。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体验像商贩的展示、努力说服、讨价还价,好不热闹!现场还设有摊位供孩子领取礼品和拿取存折,几乎每个孩子的交易存折都写得满满的,其中不少孩子还开了第二本,交易多的小朋友还能够获得小礼品呢!在抽奖环节中价值超过500元的18份神秘抽奖大礼也都已经找到了各自可爱的小主人。

通过集市活动,不仅让孩子体验到以物易物的乐趣,还锻炼了幼儿的交往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满满的收获与快乐给这个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

热闹的亲子市集游园会银行摊位报到处

“咦?在这里还能够照相哦!”

在这里,凭借5条交易记录就可以兑换礼品哦

这个冬日,这里涌动的人儿给了我们无尽的快乐和暖意

小摊主的玩具十分抢手哦,都被孩子和家长们团团围住了

身穿海绵宝宝的弟弟逛摊中

满满的两本存折,满满的收获,满满的成就与满满的快乐

18份神秘大奖抽奖进行中,台上令人羡慕的获奖幸运儿啊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