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暑假放假通知

2020-07-17  点击:[]


放假啦!

暑假放假通知  

 

尊敬的家长:

   您好!

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在

 

尊敬的家长:

  您好!

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在幼儿园相处的时光还未尽兴便迎来暑假。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大家积极支持配合幼儿园的防疫工作,共同为守护幼儿安全健康倾心付出。结合大学和教育局工作安排,现将暑假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7月25—9月6日

开学时间:9月7日


广外幼儿园
2020年7月16日


 

暑假安全提示

 

01防疫不松懈

 

 

 

 

继续做好日常防疫工作,尽量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请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勤洗手。

 

02防溺水

 

 

 

 

暑假正值汛期,严禁小朋友到沟、河、池塘等处玩耍游泳;带孩子出去游泳时,请家长一定要看护好,注意安全,严防发生溺水死亡等意外事故。

 

03防雷击

 

 

 

 

夏天雷阵雨天气比较多,教育孩子碰到雷雨天气时,应呆在室内,打雷时不去关窗等,以免被雷电击中。外出遇到雷雨天气,要及时躲避,不要在空旷的野外停留,更不可在大树或高层建筑下躲雨,以免遭遇雷击伤害。

 

 

04食品安全

 

 

 

 

少带孩子到人群密集的场所,严防病毒侵入,特别要做好高温天气的防御工作,同时,家里做好通风透气。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确保孩子身体健康。

 

05防电安全

 

 

 

 

教育孩子不用手触摸电器开关等设备。

 

06防烫伤

 

 

 

 

教育孩子不玩打火机,热水瓶要放在孩子不易碰到的地方,防止烫伤。

 

07消防安全

 

 

 

 

不玩火,发现火情及时报警或呼救。处于火场时要及时呼救,同时用湿毛巾等蒙住脸,迅速逃离火场,切不可逞强参与救火,以免造成不应有的伤害。

 

08交通安全

 

 

 

 

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听从交警叔叔的指挥,服从管理。过马路要先左右看,走人行横道,靠右行走,不追逐打闹。

 

09外出安全

 

 

 

 

外出游玩或到公共场所玩耍时请要带领并拉好孩子的手,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在公共场合要遵守安全规则,并采取安全保险措施,如乘坐公共汽车时不把头、手伸出车窗外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10防拐骗

 

 

 

 

不让孩子独自在家,教育孩子一个人在家时要锁好门窗,不能给不认识的人开门。即使门外的人自称是熟识的人,也千万不可开门。

 何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


制定一张暑假日程表

    小朋友们在幼儿园,生活已经有了一定的规律,因此在暑假里,家长可遵循孩子已有的生活规律,制订一张日程表,如保持有规律的作息制度。另外,与孩子交流、讨论并制订出每日的活动内容,如锻炼身体、培养自我服务能力等。

 


广外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假!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