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入园须知

2017-02-10  点击:[]

入园准备与要求

1、开学前凭通知到幼儿园领取幼儿床上用品,为幼儿准备两套舒服便于更换的衣服、一个袋子,均贴上幼儿名字。袋子用于装更换后的衣服。

2、请家长帮助幼儿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掌握简单的生活技能,能够独立上厕所、吃饭、穿脱衣物等。

3、幼儿来园前请家长检查幼儿衣裤包,如发现有危险物品(如小刀、珠子、药片、颗粒物、铁钉等)应立即取出。配合幼儿园对幼儿进行安全教育,养成良好习惯,不要将小颗粒物品放进口腔、鼻腔、耳朵。

接送时间

1、入园:7:40-8:35。8:35第一次关闭大门,9:10再开一次,9:15之后将关闭直至下午晚接再开大门。其他时间小朋友将不得随便出入。如有特殊情况,可提前以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告知班上老师(来园时经保安确认方可进园)。

2、离园:16:30—17:10。离园时各班教师在规定时间段将幼儿统一送到园门口,家长在幼儿园门口等候刷卡接幼儿。

请假规定

1、在幼儿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请家长保证幼儿每天入园,不要让幼儿养成无故迟到、缺席的习惯。

2、幼儿如是遇到生病或其他原因不能来园,必须提前主动与老师联系告知具体情况。

3、请假离园三月必须要有黄石医院的健康证明,三个月以上不保留学位。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