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师节集团送上“大礼包”

2019-09-12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育集团总经理何勇斌、党总支书记罗海洋、副总经理黄汐及集团工作人员来园与老师们送上“大礼包”和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何总表示集团一直高度关注广外幼儿园,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通报了近期将推出的提高教工福利待遇、促进职业发展等一系列举措,鼓励教师继续提升教科研能力,成为集团学前教育品牌发展的储备人才。

         何总的讲话为教职工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执行园长曾晓杰代表教职工感谢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团结奋进,更好地为集团学前教育发展发挥旗舰园的作用。

会后为荣获广外附校(幼儿园)2018—2019学年度 “教坛新秀”奖及提名奖的获得者颁发证书。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