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传承经典 快乐童年

2019-06-03  点击:[]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上午幼儿园在云山会堂举行“传承两千年,今天更精彩”——岭南木偶戏赏析暨庆“六·一”活动。广东省木偶艺术剧团一众艺术家为大家带来了经典剧目,近千名幼儿及家长近距离接触木偶剧,直观地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

一起到现场感受一下吧!

潘团长为大家介绍了木偶戏的历史和种类,并提前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神话木偶剧《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带我们重温《西游记》故事。

《木偶杂耍》展示中国传统木偶表演特色和技巧。

《弹吉他的小矮人》木偶小矮人弹吉他开心舞蹈。

杖头木偶《神威千重或探谷》在舞台上表演拿箭,拔箭,拉弓射箭,喝酒,喷火,耍枪等一系列高难度表演技巧溶为一体,一气呵成收放自如,十分精彩。

《长绸舞》人与木偶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舞出各种高难度动作,表达人与偶的内心情感,韵味十足,给人一种新奇而妩媚、清新而舒展,美轮美奂的艺术享受。

孩子们体验木偶表演

演出开始前,幼儿园执行园长曾晓杰致辞,为孩子们献上节日的祝福。教育集团总经理何勇斌分别为优秀班级、优秀员工颁奖。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期教育学院张燕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