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是生活小达人

2019-04-30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高幼儿生活自理能力,激发幼儿自我服务意识,4月28日上午我园举行了“我能 我行 我最棒”幼儿生活自理能力抽测竞赛,让孩子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成为生活小达人。

本次竞赛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分年级组进行。大班整理书包,中班叠被子,小班穿衣服。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全身投入,动作熟练,在一旁观看的小观众激动地助威呐喊,场面热闹非凡。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精彩镜头!

教育家陈鹤琴先生说:习惯养得好,终身受其福。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理能力,可为其一生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