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4月,幼小衔接进行时​......

2019-04-25  点击:[]

大班幼儿即将上小学了,意味着将接触一个全新的教育环境。为了帮助孩子做好入学前的准备,同时提升家长对幼小衔接的认识和理解,幼儿园在4月开展了幼小衔接系列活动。

参观广外附小

4月11日上午,大班幼儿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走出园门,走进与幼儿园一墙之隔,既熟悉又陌生的广外附小。

                    出发

                参观校园

               观摩上课

                大课间

 校创客、STAEM课程成果展示和棒球体验

孩子们通过参观学校,激发了上小学的欲望,开始期待小学生活.....

                幼小衔接讲座

在幼升小期间应该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什么是正面教育?正面教育的重要性有哪些?4月19日,广外肇庆外校教学处主任樊明英为大家剖析。

                   交流互动

通过幼儿园和家庭有效的互动合作,不久孩子们个个都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