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园教师熊诗卉成为广州市陈楠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

2019-04-12  点击:[]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遴选市级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学员的通知》(穗教宣交[2019] 12号)精神,经过推荐、考核等程序,我园教师熊诗卉在众多班主任当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州市陈楠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教师周羽熙为学员。

名班主任工作室提供专业化发展的平台,通过分享经验、同享智慧、共享成果,达到提升班主任专业技能和素养的目的。熊诗卉老师继2018年被评为广州市骨干班主任后,加入名班主任工作室,希望能发挥名班主任在教育教学等方面的示范、带头、辐射作用,提升我园班主任队伍的综合素质。

4月8日广州市名班主任陈楠工作室揭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