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专业引领 遇见美好未来

2019-01-09  点击:[]

我园作为教育科研实习基地,每年接待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来园见习实习。近日,广外艺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完成了在我园为期8周的实习活动。

11月12日-1月4日期间,各班教师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同学们,指导她们全面深入地实践班级管理、环境创设、教学活动设计与组织等工作。

八周时间转眼即逝,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践不仅增长了专业知识,更增强了对幼儿教师这个职业的向往和热爱,收获颇丰。各班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最后执行园长曾晓杰代表幼儿园希望同学们学有所用,在幼教专业路上取得成就。

我园将继续积极发挥教育科研实习基地作用,同时促进自身骨干教师团队的有效成长。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