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六一亲子活动请柬

2018-05-30  点击:[]

又是金色六月时,我们迎来了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我园兹定于2018年6月1日上午,在广外幼儿园内隆重举行 “国际文化嘉年华”暨庆“六一”活动,敬请拨冗光临,更感谢您的积极配合!与我们一起共同去迎接那属于孩子们的欢乐节日!!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日(周五)上午9:00—10:30

活动地点:幼儿园户外及部分室内场所

备注:

1)请家长尽量安排好工作亲自参加,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2)因学校场地有限,建议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来,如必须开车,请把您的车停在云山会堂停车场。

3)10:30活动结束后,请家长带好您的孩子,凭幼儿本人体验卡在本班老师处领取六一礼物一份。

4)六一当天下午放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2018年5月25日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