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校(幼儿园)2017年度优秀管理奖(集体)及优秀管理奖(个人)名单公示

2018-03-09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评选附校(幼儿园)2017年度先进集体与个人的通知》与《关于开展广外附校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结合各附校年度考核结果,经考核工作小组审定,现对2017年度优秀管理奖(集体)及优秀管理奖(个人)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广外附校(幼儿园)2017年度优秀管理奖(集体):

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广外肇庆外国语学校

 

广外附校(幼儿园)2017年度优秀管理奖(个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万清华、毛南辉、叶和丽、冯艳、朱传久、吴玉爱、陈媛媛、周小飞、周宇、黄巧萍、黄建华、曹旭飞、舒学刚、雷迪

 

公示时间为201838日至10日。

公示期间,欢迎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教育集团反映或举报。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举报的要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地址。

    联 系 人:马健

电话:36207037

办公地点:北校区后勤综合楼402

 

特此公示

 

                                     教育集团

                                  201838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