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暑假放假通知

2017-07-11  点击:[]

尊敬的家长:

您好!在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我园顺利完成了本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暑假即将开始,为了让孩子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现将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7暑假假期

放假时间:2017年7月15日至9月3日

返园时间:2017年9月4日

                    安全事项

1、注意防电、防火、防拐、防溺水等方面的教育。教孩子掌握基本的自护自救知识,以提高自我保护与防范能力。

2、注意户外活动安全,教育孩子不要在危险地带玩耍,不要做危险游戏;注意交通安全,不让孩子单独外出,不要在马路上追逐嬉戏,告知与亲人走散后联系的方法。

3、不让孩子独自在家,不让孩子攀爬阳台、门窗或其他高处;教育孩子不玩家中的插座、开关、打火机、尖锐或易吞的物品;家中的药品要妥善保管,煤气阀门要及时关闭,热水瓶要放在孩子不易碰到的地方;

4、让孩子牢记一个联系电话,万一发生意外可以立即拨打。

 


                         温馨提示

1、科学合理安排孩子的假期作息时间,保持健康有序的生活常规。

2、鼓励孩子在家中参与家务劳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并能协助成人为别人服务,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和责任意识。

3、每天抽出一定的时间,陪孩子一起阅读或游戏。

4、支持孩子锻炼身体,每天安排不少于1小时的户外运动,可以让孩子练习某项体育技能,如拍球、跳绳、骑自行车等活动。

5、尽量少带孩子到人群密集的场所,严防病毒侵入,特别要做好高温天气的防御工作,同时,家里做好通风透气。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确保孩子身体健康。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PpfkicUTB1SUCOq8phdNvjJlI2tAbwPta4ZAXEsT8PlqibasZO3icNSYtHIyfQPccRv5NHx3K9saZJPT4niaper50Q/0?wx_fmt=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祝大家假期愉快!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