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班毕业典礼通知

2017-07-05  点击:[]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满载三年采撷的累累硕果,满载三年师幼的眷眷深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即将划上完美的句号,我们真城地邀请您参加2017年7月7日(周五)的大班毕业典礼!


                    活动安排

1、2017年毕业庆祝活动

时间:9:00-10:30(入场时间:8:45)

地点:广外第六教学楼报告厅

2、亲子毕业自助餐

时间:10:45-11:45

地点:大一、大二:各班活动室,大三班:音乐室


                    温馨提示

1、当天早上8:45前,全体幼儿和家长集中在广外第六教学楼报告厅门口,由本班老师带领幼儿入场,家长们随后入场到本班家长指定位置入座。

2、在整个毕业典礼活动进行期间,请家长在指定座位安静观看,请不要离开座位拍照。

3、因学校场地有限,建议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来,如必须开车,请把您的车停在云山会堂停车场。

4、毕业典礼结束后,请家长带领孩子回到幼儿园参加亲子自助餐。

5、在整个毕业典礼活动过程中,敬请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保持场所的清洁卫生,并请爱护公共设施,为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

                                              2017年7月3日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