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春游通知

2017-04-17  点击:[]

家长朋友们

春暖花开,又是春游的好季节。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感受春天的美好、陶冶情操、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增进亲子感情,我园定于4月21日组织亲子春游,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4月21日

二、地点:顺德长鹿农庄

三、费用:218元/对(包含豪华空调旅游用车、长鹿农庄门票(含180元游乐金、优秀导游服务、含旅游意外险及旅行社责任险、含每人一支矿泉水 )

四、活动安排

8:30在家吃完早餐后于幼儿园集合乘车前往顺德长鹿农庄

9:30抵达后,稍作休整

9:40—10:30 拍集体照、集中大草坪亲子游戏活动

10:30—13:45分散活动【长鹿休闲度假农庄】午餐自理

13:45–14:00 结束活动,指定地点集合,乘坐专车返回广州

五、注意事项

1、进园自由活动,门票为电子芯片卡,内含150元游乐金,每玩一个项目刷一次卡,卡里金额刷完,可自费到景区充值点充费,不充值可以结束娱乐项目,参观园内美丽风景或去动物园看小动物,(芯片卡要保管好,出景区需要回收,丢失要赔付景区10元/张卡费)

2、春游当天给孩子穿合适的衣服和合脚的鞋子,家长也尽量穿上轻便的服装。

3、对孩子进行外出安全教育,请教育孩子懂礼貌、守规则,不拥挤、不打闹;上、下车有序;乘车时坐好扶稳,不将头、手伸出窗外。

4、进园后,听从老师及导游的安排,班级每一次集合时清点好幼儿人数,确保安全。

5、请家长确保自己和孩子的安全,尽量不要单独行动,可以几个家庭结伴一起游玩,以便能有相互照顾,防止走失。

6、爱护公共环境,不随地扔垃圾,给孩子一个良好的示范和榜样作用。

7、请家长树立时间观念,准时集合,保持手机畅通,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本班老师联系。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PpfkicUTB1SUswpwMljjGGsbLia8ob01JzPrWHIFElic39xwo1kklLcJa5eWGwuEXqEBT0QRSdvH6csLs2pjqEibibQ/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PpfkicUTB1SUswpwMljjGGsbLia8ob01JzTicuNeqpqpQZbKIk5ZAiaxJt8epEUcibs8R0oaj5Uo4cdbIhGM2m9ibH2w/0?wx_fmt=jpeg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