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园共育 >> 童言趣事 >> 正文

大二班童言趣事(2018学年第一学期)

2019-01-09  点击:[]

 

1:苗怡然

给花儿理发

一天中午散步走到花坛旁边,然然突然就蹲下来不走了;用手比着剪刀的样子假装的在“花”上空比划来比划去;我看到了就问他“你这是在干嘛呢?”,他笑嘻嘻的说:“花儿的头发长了,我给它理发呢……”

2:王一涵

妈妈:“宝宝已经四岁了,你能够自我睡了。”

果果:“爸爸都那么大了,为什么不自己睡?”

3:周雅悦

妈妈:“你看蚂蚁多勤劳,从不浪费时刻去玩耍。”

小蛮:“是吗?但是我总是玩耍的时侯才会遇到它们的。”

4:蔡妙琦

熊老师:请大家说一说自我最喜爱的东西。

蔡妙琦:我最喜爱的东西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5:陶梓轩

爸爸鼓励4岁的轩轩锻炼身体,多长肌肉,那样身体才健康,不爱生病。儿子认真地想了想问:“爸爸,不要鸡肉啊,会有鸡毛吗?”

6:曲晋杨

中午一起出门散步,白云山后门这边许多菜地,妈妈问“这些是菜地吧,这里是什么菜啊?”,一律回答:是青菜。

7:陈其乐

小鱼很喜欢睡觉,一次睡到太阳照到他的脸。小家伙叫到:把灯关掉!把灯关掉!告诉他是太阳后,又不耐烦地叫:太阳关掉!

8:杨天翊

两岁半的天翊特别可爱经常说一些可笑的话。一天看电视上非洲人跳舞,她突然问:“妈妈,这个叔叔咋没洗脸呀?”

9:邓可与

爸爸给可可讲小时候经常挨饿的事,听完后,可可两眼含泪,十分同情地问:“哦,爸爸,你是正因没饭吃才来我们家的吗?”

10:王宇哲

安安:“妈妈,我打碎了镜子,我打碎了镜子!”妈妈:“我知道了,用不着讲两次。”安安:“你说过,坦白一次,能够减轻一半处罚!”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