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家长一封信(2020学年第一学期)

2020-09-30  点击:[]

致家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

    新学期即将开始,欢迎小朋友回到幼儿园这个快乐的大家庭,继续和老师、同伴们一起愉快地学习生活。

                            开学时间

中大班:9月7日

9月9日

 

01接送管理

为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常态化防控管理,在大学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全园实行分批、分类、分时段错峰上下学,暂不提供早餐服务,家长应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接送幼儿。


1入园时间

时间

地点

类别

8:00-8:40

正门

校内幼儿

8:45-8:55

小东门—正门

校外幼儿

 

 

2离园时间

时间

地点

类别

16:00-16:10

小东门——正门

校外幼儿

16:40-16:45

正门

校内小三、小二

16:45-16:50

校内小一、中三

16:50-16:55

校内中二

16:55-17:00

校内中一

17:00-17:05

校内大二

17:05-17:10

校内大一

 

 

3接送要求

1.严格实行凭接送卡接送幼儿制度,接送卡必须由家长保管好;

2. 来园时家长和幼儿均需佩戴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

3.离园时请家长佩戴口罩有序在门口接幼儿,不得拥挤,接幼儿后即离开,不停留。

 

02返园准备

1.返园前请家长将被子洗晒干净,装进包裹里。做好标记,返园时做好入园消毒杀菌,由老师们统一送到班级;

2.每天出门前为您自己和孩子测量体温。体温正常(<37.3℃),戴好口罩出门;如幼儿有任何的身体不适(咳嗽、乏力等)或体温异常(≥37.3℃)时,请暂时不要来园,并立即将情况详细上报给班主任;

3. 做好返园14天的健康监测,开学时上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返园健康卡。

 

03其他事项

1.请家长保持通讯畅通,如果孩子在园有突发情况,我们将及时联系您;

2.请及时关注班级群动态,避免遗漏重要通知;

3.若幼儿或共同生活居住的家庭成员出现健康异常或有风险接触,须第一时间向主班老师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