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园共育 >> 童言趣事 >> 正文

大一班童言趣事(2017学年第二学期)

2018-04-13  点击:[]

杨明道

明明某日与阿姨产生纠纷,他生气的对阿姨说:你要是再这样的话我就和爸爸妈妈搬出去住,留你一个人在家。

这个傻孩子,到底这是谁的家啊

李牧星辰、庄子贺子

为了培养出有文艺范儿的娃,爸爸妈妈带着星仔棠棠逛欧洲的博物馆,看到名画,一一介绍:这一幅叫《上帝创造亚当》…这一幅描绘的是亚当夏娃被赶出了伊甸园…这个是…。

回到家,拿出名画明信片,问星棠:来,抢答!这一幅叫什么?[见两人迟疑,稍稍提示]上帝创造…?

星棠[异口同声地]说:哑巴!

妈妈[一额汗,不死心地继续]问:那他们做错事,被赶出了哪里?

星棠[大声地]说:一元店!

郑婉苗

苗苗:妈妈,你为什么今天那么开心?我:我每天都很开心啊!苗苗:那就好,我喜欢看你每天开心的样子,这样你就不会批评我,我也会很开心,我不喜欢你不开心,我也不喜欢我不开心。有多怕挨批评啊

周戈

有次晚餐时,周戈很兴奋的讲他的小故事,妈妈要他快点吃。等我们在说话时,他突然冒出一句:食不言,寝不语。弄的我们挺尴尬的。

周朝晖

爸爸临睡前都有看书和标记的习惯,小家伙拿上他的故事书,一边拿铅笔一边说:”我也跟爸爸一样,把不认识的字圈出来!

陈思元

小子知道他娘不喜欢蚯蚓等,时不时会拿来开刷一下。

今天在外婆家楼下见到一条雨后爬出的蚯蚓,小子特意和我“分享”了一下,看到他娘光速跳开还依然意犹未尽。

在上楼梯时候,小子拖着娘的手聊天,

小子:妈妈,你当年是怎么和爸爸认识的呀?

娘一额头的黑线,正想着如何回答

小子一面贼贼地笑一面说:妈妈,当年是不是你在看很美丽的花的时候,突然看到一条大,然后爸爸冲过来帮你拍死了那条,于是你们就认识啦?

我那个去~~~这家伙脑袋里都是些什么桥段?看着说完后咯咯笑的小子,娘很明显又被刷了一次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