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园共育 >> 童言趣事 >> 正文

大二班童言趣事(2017学年第二学期)

2018-03-27  点击:[]

王睿子

一天,妈妈在公众号中看到一篇文章:蚂蚁为何不迷路,总能找到回家的路?妈妈想给睿子科普一下,就一本正经的说:“睿子,你知道蚂蚁为啥不迷路,总能找到回家的路嘛?”,睿子一脸不屑的说,:“这还不知道嘛,它问保安叔叔哪!”

钱垚宇

娃妈按惯例要陪着哄丫头睡觉,结果丫头起来帮她开了台灯,然后说:妈妈我自己睡吧,你还是看书吧,你10月22号要考试呢。娃妈很欣喜的拿书进去看,结果丫头在床上辗转反侧,最后实在睡不着,又爬起来和娃妈说:妈妈你要是真的很累的话,早点睡觉也是好的。

邱雨晨

受中国诗词大会的影响,这段时间会经常放诗或者读诗给雨晨听,昨天听到送别的时候……

雨晨:妈妈,送别是什么意思呀?

我:送别就是……

雨晨:啊,我知道了,就是一个人要走了,我说我送送你吧,他说别别别,我还想在你家玩一会儿呢……

送……别……

高钰颖

宝宝的由来

金金钰颖一次从幼儿园回来,在思考着什么!

一会儿望着妈妈问:我是从哪里来的?

妈妈回答:从妈妈的肚子里蹦出来的!

小妞又问:在肚里子待了多久?

妈妈回答:“大概9个多月吧!”

小妞说:“你回答统统都不对”!

老师说了“是爸爸精子与妈妈卵子撞车才有了这个宝宝”,而且在肚子里等了10个月才出来的!

“你怎么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懂,真笨!”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