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园共育 >> 童言趣事 >> 正文

小三班童言趣事(2017学年第一学期)

2017-12-26  点击:[]

刘宇豪

1、刘宇豪:“爸爸,你怕怪兽吗?”爸爸:“不怕!”刘宇豪:“你怕巨人吗?”爸爸:“不怕!”刘宇豪:“你怕蛇吗?”爸爸:“不怕!”刘宇豪:“那你怕什么?”爸爸:“怕你不听话!”

2、爸爸在很远的地方上班,只有周未回家,星期一很早就去上班,妈妈有时候想爸爸。妈妈:“儿子,妈妈想爸爸了!”刘宇豪说:“妈妈,你不用想爸爸,他周未就回来了!”

罗沛奕 

妈妈带萝卜丁乘坐飞机去旅游,萝卜丁看到飞机好兴奋:妈妈妈妈好大好大好大的飞机啊!”“嗯嗯宝贝,一会儿我们就坐飞机去海滩玩了妈妈说。当登机时萝卜丁很委屈的说:妈妈,我想坐飞机上面,不要坐在座位上,妈妈说:乖宝宝,真正的飞机不能坐在外面的……”,妈妈话音没落,萝卜丁看到了好大的太阳,大叫:我要去太阳上面咯,我好高好高,妈妈快看我我就要到太阳的家了。

周瑞杰 

作为小班里年龄偏小的男生,瑞杰一开始是不愿意上幼儿园的。每天早上好不容易哄下楼,坐上车去学校,小瑞杰仍然在找借口不上学。

“妈妈,我要去操场玩。”“宝贝你看,这么早操场还没开门呢。”

“不对,操场上有人!”“但是你看,操场上没有小宝宝呀。”终于到了幼儿园门口,要下车的时候,小瑞杰抽抽鼻子,眼看要哭了,外婆赶快把他抱下车准备往幼儿园走。瑞杰哭的声音更大了,他哭着说:“我要书包,书包还在车上。”听到这里,我们大人都笑了,看来上学的心情虽然很纠结,小瑞杰还惦记着自己的小书包,内心深处还爱幼儿园的呀 

周瑞杰3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