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园共育 >> 童言趣事 >> 正文

大三班童言趣事

2017-04-05  点击:[]

 

1、一家三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耿宇植坐我俩中间突然拉着我的手放在他妈妈的手上,然后说“你陪陪你老婆”。

 

 

2、雷子墨趣事:一天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只鹅在叫,他激动的说:“妈妈,你看,曲颈向天歌!”

3、(雷子墨)宝贝从两岁起很喜欢看动画片,熊出没是他的最爱,为此我们给他买了光头强的一套工具玩具,他非常喜欢。一天睡觉前,讲完故事准备睡觉了,宝贝突然说:“妈妈,你给我生个光头强吧!”

4、清冷的三八女王节,老中青三代女王上白云山。梓妈说:宝你看,向阳这边明显暖和点吧。梓说:是啊!向猪那边就冷点,向王(羊)就暖点。梓妈懵了,问:为什么是向猪啊?因为猪没毛所以冷,羊有毛所以暖啊!

5、飞哥趣事——

妈妈问飞飞5+5=?

答曰:10

妈妈再问5+6=?

答曰:妈妈,你等一下,等我把鞋脱了

6、晚饭前,妹妹在哭,之之跑过来问:妈咪,妹妹为什么哭呀?然后妈妈说:妹妹想要吃饼干。之之不解的问:那为什么不给她吃呢?妈妈解释道:因为我们马上要吃晚饭了,妹妹刚才已经吃了两块了,所以不能再多吃了。然后之之说:饭是要吃,但是最重要的是要照顾好妹妹。

7、乐乐语录(刘佳轩)。

爸爸问:乐乐,爸爸和妈妈你更喜欢谁。

乐乐答:两个都很喜欢。爸爸:那你喜欢爸爸多一点还是妈妈多一点;

乐乐:那就妈妈吧。

爸爸:啊,为什么。

乐乐:爸爸,你想想,我是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的,妈妈生我的时候很辛苦,而你只在旁边看着,你不知道吗?老师说了要记得感恩啊。

爸爸:沉默片刻,故意有点不开心。

乐乐:男人要大方一点,不要那么小方。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