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爱之梦想,见习起航

2018-11-12  点击:[]

11月5日-9日,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16名学生在我园完成了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

0.JPG

听取园长报告,了解了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全部内容、规章制度、纪律及要求;聆听教师、保育员代表的经验和体会。

1.JPG

园长介绍

4.JPG

教师经验分享

5.JPG

保育员经验分享6.jpg9.jpg12.jpg15.jpg7.jpg16.jpg

在一周的实践学习中,同学们见习、协助带班教师和保育员全天的组织和管理,进一步了解工作的具体任务和操作过程,获得实践的知识和经验,为以后在幼儿园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