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讯

2018-06-22  点击:[]

6月20日上午,白云区2018年教学论文年会(幼儿园专场)在白云区教育发展中心隆重举行。我园执行园长曾晓杰撰写的论文《幼儿园国际文化体验课程的探索和实践》荣获一等奖,并在年会上进行宣讲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622101351.jpg

本次年会由白云区教育发展中心举办,旨在聚焦核心素养,优化教学活动,促进成果转化与应用。经过层层筛选,最后共评选出一等奖18名,二等奖33名,三等奖43名。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jib4So7yuWjJ0RMmcicOkxib34eQ4ficPUVYyCCt3h6UaPk0kjrvp5OpR1TALzFKwu2ZCap31Dt0tkib91RnKdD8Bw/640?wx_fmt=png

由广外教育集团主办的“印象广外·最美瞬间”第二届校园摄影大赛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园选送作品获一等奖1名,等奖1名,优秀奖1名,其中陈羽萱小朋友家长--曾焱焱作品《小小摄影师》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一等奖(1名)

《小小摄影师》广外幼儿园 陈羽萱家长 曾焱焱.jpg

《小小摄影师》 广外幼儿园陈羽萱家长 曾焱焱

专家点评:照片体现出了“印象广外·最美瞬间”的主题,画面饱满,主体突出,景深控制得很好,既交代环境,又突出了主体。有细节、有神态、有动作。如果机位再稍低,眼神会表现得更好。

三等奖

小园丁1+广外幼儿园+教师陈琨(手机拍摄).jpg

《小园丁》(手机拍摄) 广外幼儿园教职工 陈琨

专家点评:逆光使得画面更有质感,人物轮廓清晰,“守规则”和“法治”相呼应,主题正面、阳光。

优秀奖

《小闺蜜》广外幼儿园 陈羽萱家长 曾焱焱.jpg

《小闺蜜》 广外幼儿园陈羽萱家长 曾焱焱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