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六一”玩转国际文化嘉年华

2018-06-01  点击:[]

6月1日上午,国际文化嘉年华暨庆”六一”活动在幼儿园火热进行。

0.jpg

气球彩旗、各国游戏美食、亲子集市……幼儿园里的气氛如六月的骄阳一样火热。一段热情火辣的亲子舞蹈之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玩转“六一”国际文化嘉年华!

未命名_meitu_0.jpg 各国游戏,流连忘返!

中国滚铁环、苏格兰高尔夫、法国门球、澳大利亚袋鼠跳……孩子们手持体验卡,和爸爸妈妈们一起体验各国特色游戏,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浓浓的欢乐与亲情。

1_meitu_1_meitu_6.jpg

亲子集市,热火朝天!

亲子集市上,玩具、图书、手工制作、小饰品…玲琅满目,孩子们热情推销,友好商议,交换物品,交换友谊,满载而归。

4_meitu_3.jpg

美食诱惑,畅享不停!

如此好玩的嘉年华,怎能没有美食呢!小朋友们只要在游戏、亲子集市上集齐三枚印章即可换取一份美食:法国布丁、俄罗斯拉丝饼干、丹麦曲奇…还有孩子们最喜欢现场制作的棉花糖。大家吃的喜笑颜开、赞不绝口!

QQ图片20180601115702_meitu_4.jpg

玩转“六一”,玩转“国际文化嘉年华”,童心童趣,幸福写在现场所有大朋友小朋友的脸上!

拼图1.jpg

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