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园特色展示培训圆满成功!

2018-04-28  点击:[]

为加快白云区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步伐,本学期白云区选取11间特色幼儿园为教研培训点,我园作为白云区首批特色园,在4月26、27日上午进行特色幼儿园现场展示培训。全区的200多名园长、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微信图片_20180427164152.jpg

展示培训包括特色园自评报告及评审分享、环境创设观摩、特色项目展示、教师特色创建经验分享以及学习档案材料。

微信图片_20180428104322.jpg

执行园长曾晓杰以《整合资源创特色》为主题,向大家分享创建特色园经验。

13_meitu_2.jpg

                 教师特色创建经验分享

13_meitu_3.jpg

                     体验式课程-西餐礼仪

在特色活动展示中,德国木工、法国门球、美式棒球、瑞士雪撬、韩国投壶、国际时装秀、国际文化手工坊.....充满国际特色的自主活动吸引了园长、老师们不时驻足交流,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

1_meitu_12.jpg

3_meitu_2.jpg

3_meitu_5.jpg

4_meitu_13.jpg

6_meitu_7.jpg

12_meitu_10.jpg

DSC_0401_meitu_11.jpg

此次活动我园很好地发挥了特色幼儿园的示范作用,给幼儿园之间、教师之间搭建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园内涵发展。

DSC_0363_meitu_14.jpg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