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报

2018-04-20  点击:[]

4月18日上午,黄石街幼儿园“爱与责任”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荷塘月色幼儿园举行,来自黄石街15间幼儿园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园教师严黎欣演讲的《默默浇灌 静待花开》荣获一等奖,晋级新市片的下一轮比赛。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pfkicUTB1SXF4icJ7FqwmHVag5HXqY7EfNV4n3K1zUwj2AuXRsGdXvjU9bWzpOI4yvIIwyVtOuicd8dial6djicHbQ/640?wx_fmt=png

“爱与责任同行”,严老师用生动的事例、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围绕着“爱与责任”的主题讲述了幼儿教师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高尚情操以及作为教师所担负的教育责任。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期待严黎欣老师在下一轮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