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园接待实习生工作圆满结束!

2018-01-15  点击:[]

我园作为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育科研实践基地,每学年定期接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来园见习或实习。近日,广外艺8名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在我园顺利完成了为期两个月的实习。

期间我园教师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专业知识、经验传授给她们。实习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全面实践幼儿保育、环境创设、教学活动组织等内容。经过八周的用心学习和实践,实习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班级保教工作目标、内容、流程等,对幼儿教师这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71227164348.jpg

3B3285B95FA92415E68C00E32F57A24E.png4.jpg

1.png

我园将继续积极发挥教育科研实践基地的作用,为培育未来合格、优秀的幼师团队尽责尽力,同时带动自身骨干教师团队的有效成长。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