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巧手做月饼快乐过中秋

2017-09-30  点击:[]

中秋佳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为了让小朋友和家长感受中国传统文化魅力,享受亲子互动的乐趣,我园在9月29日下午举行了“团团圆圆过中秋”之制作月饼活动,让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

活动前老师们通过生动的故事、有趣的谜语帮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与典故,知晓中秋节的许多趣事。

2.JPG

随后由家长助教讲解示范冰皮月饼的制作方法。家长们认真聆听,孩子们更是看得眼睛一眨不眨。

3.jpg

微信图片_20170929221313.jpg

3.JPG

开始制作月饼了,揉面、包馅、放入模具、将月饼按出……活动室内大人孩子都忙得不亦乐乎,其乐融融。经过孩子们的巧手加工,一个个像模像样的月饼新鲜出炉了。

1.JPG2.jpg微信图片_20170929230814.jpg1.jpg

最温馨的时刻莫过于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品尝月饼了。

3_meitu_4.jpg

本次亲子DIY自制月饼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华民俗文化的认识和体验,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亲子感情,让孩子们在幼儿园里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且难忘的中秋节!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