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家园共育 健康成长

2017-09-25  点击:[]

为了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加强家园共育,以科学的育儿观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9月22日下午幼儿园举行了新学期的家长学校讲座和家长会。

本次家长学校活动是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龚娜娜主讲——如何教会孩子学会情绪管理。会场气氛活跃,家长积极参与互动环节,龚娜娜建议用3种方法+2个工具+1种态度教会幼儿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同时鼓励父母成为更好地自己,给予孩子和自己最好的礼物。

1.jpg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分别回到各班参加新学期的家长会。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开学半个月以来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及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等内容。

3.jpg

4.jpg

5.jpg

9.jpg

同时针对幼儿年龄特点与家长进行互动和探讨,分享育儿经验。

微信图片_20170922173904.jpg

家园携手共育,孩子健康成长,我们一起努力!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