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们心连心 成长在路上

2017-09-04  点击:[]

为了加强园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金秋九月,在广外教育集团和国信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8月29日广外幼儿园和君御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阳江,闻着海风,听着海浪,开展了“我们心连心,成长在路上”园际交流研讨活动。

园长周宇对上学期两所幼儿园取得的成绩如数家珍,无论是办园条件、管理水平、师资建设,还是保教质量、幼儿发展都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让我们更加理念自信,特色自信,品牌自信。同时表示在新的学年里,两园的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让广外幼儿园品牌更加熠熠生辉。

0.jpg

君御幼儿园杨李云老师为大家分享了班级6S管理,深入浅出地剖析了班级6S管理的重要性及容易出现的误区,并结合实战为大家做了案例分析。

2.jpg3.jpg随后,广外幼儿园邓少芳主任为我们分享安全事故防范及安全管理。老师们掌握了安全事故的处理和解决办法,明白了养成六知道、三养成的良好习惯的重要性,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幼儿园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8.jpg

两所幼儿园还分别就保育、后勤、保教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在研讨中碰撞新的火花。我们相信,经过今天的研讨,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