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快乐相伴梦想起航

2017-07-10  点击:[]

快乐相伴,梦想起航!7月7日上午,我园2017大班毕业典礼在大学第六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毕业班幼儿、家长、老师欢聚一堂,满怀激情,放飞希望。

园长寄语、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讲话、家长感言……孩子们用纯真的表演回忆着幼儿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着出对幼儿园生活的眷念和对老师感激之情。

1.jpg

执行园长曾晓杰深情寄语

4.JPG

园长周宇颁发毕业证书

14.jpg

DSC_9600.JPG

毕业生代表讲话

5.jpg

家长感言

2.JPG

大一班的情景剧《回忆》

13.jpg

大二班舞蹈——《最好的未来》

6.JPG

大三班的诗朗诵《今天,我毕业了》

12.JPG

《送别》

10.JPG

《友谊地久天长》

三年快乐相伴,今日依依惜别,所有的美好都将成为最珍贵的回忆。一颗颗纯真的童心感动了所有家长,他们纷纷拿出照相机、摄像机将这最美的画面定格。

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启航,愿孩子们带着梦想展翅飞翔!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