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学员在我园跟岗学习

2017-06-26  点击:[]

近日,2017年广州市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跟岗培训在我园进行,来自全市各区12名学员参加为期两周的跟岗学习。

1.jpg

幼儿园从环境创设、教师培训、课程建设、特色打造等方面设置培训课程,通过参观园区、观摩活动、管理实践、园长论坛等多种形式向学员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

4.jpg

经过两周的学习实践,学员们收获满满,对我园规范的管理、尊重包容的教育氛围、特色鲜明的课程体系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再次走进“充满琴声、歌声、笑声”的广外幼儿园学习交流。

2.jpg

3.jpg

微信图片_20170623143507_meitu_1.jpg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