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讯

2017-05-17  点击:[]

日前,我园大班级幼儿在广外附校(外校和附小)举办的小一游园活动中取得不俗的成绩。据统计,报名参加外校游园活动28人,录取13人;参加附小游园72人,录取50人。录取率分别为50%和70%。

微信图片_20170516223954.jpg

http://eg.gdufs.edu.cn/__local/4/B8/C2/D022656DF5B1CBB16888436B966_0DADAB0B_E32D7.png

                          游园活动现场

据了解,广外附校的小一游园活动内容主要指向幼儿最基础的潜质挖掘,如模仿能力、动手能力、生活自理能力、语言表达、行为习惯等。这些内容基本都在我园的日常教育当中体现,我园秉持广外教育集团统一的教育理念—“一切为了孩子,坚持全人教育,培养走向世界的现代人”,以培养“健康自信、活泼有礼、勇于探索,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为办园目标,对幼儿实施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教育,培养其良好的个性品质和行为习惯。

超高的录取率坚定了我园的办园理念和目标,为幼儿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素质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