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能 我行 我最棒

2017-05-02  点击:[]

为了提高幼儿自我服务意识和生活自理能力,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园于4月28日上午进行以“我能 我行 我最棒”为主题的幼儿生活自理能力抽测竞赛。

大班级:整理书包。小朋友在规定时间内分清书本正反面,竖着放在书包里,铅笔盒在最前面,水杯放旁边小格子里。看!他们收拾的又快又整齐。

2_meitu_3.jpg

中班级:叠被子。孩子们手脚麻利地将被子整齐、规范地折叠好,其动作的熟练程度令人刮目相看,赢得了同伴和老师们的掌声与称赞。

18.jpg

小班级:穿衣服。比赛开始了!瞧,他们以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高高举起小手向大家示意。

 

2_meitu_6.jpg

 

此次活动很好的激励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自理习惯,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在生活中大声地说出:我能、我行、我最棒!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