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走进小学 顺利起航

2017-04-12  点击:[]

幼儿园与小学是两个不同的教育阶段,为了帮助孩子做好入学前的准备,同时提升家长对幼小衔接的认识和理解,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幼小衔接活动,通过讲座、体验实践活动,全面的做好与小学的无缝衔接。


                        幼小衔接讲座

幼升小期间应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家长该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小学? 3月24日广外附设佛山外国语学校专家一一为家长们解答,家长们在教育孩子、对待“幼小衔接”的问题上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1.jpg

2.jpg


参观广外附小

3月29日上午,大班级的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踏进附小。学校的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在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风雨长廊、篮球场以及学校创客、STAEM课程成果展示等等。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令孩子们非常向往。

3.jpg

5ADD9F1A9946D3C41D4D62CD0DF_7AF4195D_18541.jpg


走进外校,体验校园学习生活

4月11日,大班的孩子们和家长们一起走进外校,近距离地感受校园的学习生活。孩子们参观了学校的操场、学生宿舍等等,随后走进课堂,课堂上哥哥姐姐认真听讲、积极举手、专心学习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G_20170411_092933.jpg

7.jpg

8.jpg

通过一系列的“幼小衔接”活动,孩子们近距离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为适应小学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更为他们未来的小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