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体验交流 家园共育

2017-03-20  点击:[]

家长作为幼儿园教育的参与者、支持者和合作者,在幼儿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为了幼儿更健康更全面的发展,顺利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我园在3月17日下午首次以“体验式”的形式举行家长会,与家长共同探讨孩子的成长与教育问题。

480689286354983089.jpg

园长周宇以“想孩子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为主题,通过案例分析、互动等多种形式与家长们进行交流,引导家长领悟言传身教的重要性。

1.jpg2.jpg

随后,班级家长会上老师们改变以往“我讲你听”的传统方式,以游戏形式引入,介绍班级基本情况及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3.jpg

4.png

4a.jpg5.jpg

6.jpg8.jpg

同时针对幼儿年龄特点与共性抛出几个教育热点进行互动和探讨。如“如何培养孩子讲礼貌的好习惯”"怎样让孩子专注地做好一件事?”等。家长们在分组讨论中互动交流、体验感悟,分享育儿经验。

7.png

“体验式”家长会是我园尝试的新型家园共育形式,通过互动交流、体验感悟,折射出新的教育理念,在教育思想上达成了共识,增强了教育合力。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