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米妮跳跳虎伴我开学

2017-02-28  点击:[]

“金鸡喜唱催春早 绿柳轻摇舞絮妍”,2月27日是幼儿园新学期的第一天!幼儿园举行了系列的开学活动。

一早跳跳虎、米妮及老师们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小朋友。幼儿园特意准备了一份小礼物—“新年红包”,里面有老师们满满的祝福和甜甜的巧克力,祝福孩子们在新的一年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9点正全体师生汇集在操场举行了新学期的开学仪式。执行园长曾晓杰欢迎小朋友回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并向孩子们表达了真挚地祝福。随后师幼舞动《西班牙斗牛士》点燃了全场。

开学仪式后各班还进行丰富的主题活动:《愉快的寒假生活》《假期的我》,小朋友热情交流假期里的趣事,畅谈新学期的生活。

开学活动为幼儿带来了无限的快乐。新的学期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与家长携手共进,让孩子们平安健康地快乐成长!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