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一级牌匾为幼儿园新年运动会添光彩

2017-01-11  点击:[]

1月6日上午,幼儿园第四届新年运动会暨国际文化体验活动精彩上演,与此同时,我园作为市一级园正式揭牌。

隆重而又精彩的运动员入场仪式拉开了帷幕,各班穿着各国民族服装,挥动着代表国国旗,跳着舞,喊着口号,俨然是来到了联合国的运动场。

接着是市一级园牌匾的揭牌仪式,由新市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黄晓波、教育集团总经理孙建军、广外附属中小学校长吴玉爱、园长周宇、执行园长曾晓杰、副园长张惠芬共同揭开市一级牌匾。

园长周宇在致词中总结了幼儿园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会用更高的标准、更高的热情去做好工作,让每一个孩子在这个和谐乐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此次活动以国际文化体验为主题,采用个人项目竞技、亲子游戏形式,分三个年级组进行比赛。内容结合了各国的特色游戏,形式多样,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有活泼的“袋鼠跳”、奔忙的“滚轮胎”、忙碌的“拍皮球比赛”、精彩的“巴西独木桥”、需谨慎前行的“螃蟹夹球”等。运动场上,孩子们一展身手、家长们玩得不亦乐乎。班级间的拔河比赛为运动会推向高潮,选手们完全不顾忌汗水,齐心协力,在孩子和家长们呐喊助威声、鼓掌喝彩声和欢声笑语声中共享拔河带来的欢乐!

运动会在和谐、快乐的氛围中顺利结束了,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关爱中感受到了无价的亲情。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