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五一放假通知

2018-04-25  点击:[]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根据大学校历安排,幼儿园2018年五一假期如下:4月29日(周日)至5月1日(周二)放假,共3天。4月28日(周六)上4月30(周一)的课,5月2日(周三)照常回园。

918841ba86726bf12649a87af4d9ae9c.jpeg

假期温馨提示

1、注意防电、防火、防拐等方面的教育。教孩子掌握基本的自护自救知识,以提高自我保护与防范能力。

2、注意户外活动安全,教育孩子不要在危险地带玩耍,不要做危险游戏;注意交通安全,不让孩子单独外出,不要在马路上追逐嬉戏,告知与亲人走散后联系的方法。

3、注意饮食卫生安全,保证孩子定时进餐,不吃生、冷、硬的食品,不暴饮暴食,防止“病从口入”。做好传染病的防控工作,避免带孩子前往人群拥挤、空气污浊的场所。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pfkicUTB1SVRmFoNwCDsrQvzPBDSH5kCS1fVCxTUF81BjtdYX67Isib1x5qxnRXYe8lnwT3jwo3095h2zZe9g9Q/640?wx_fmt=jpeg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