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家长会邀请函

2017-03-16  点击:[]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而幼儿园教育又是孩子成长的重要阶段,为此,家长作为幼儿园教育的参与者、支持者和合作者,在幼儿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非常高兴与各位家长携手相伴,共筑孩子美好的明天。为了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我们诚邀家长们3月17日(周五)下午来园参加本学期家长会,让我们共同探讨、畅所欲言……解决在育儿中存在的困惑,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时间:3月17日(星期五)下午14:40

内容:1、全园家长会(音乐室)

     2、班级家长会(各班活动室)

温馨提示

   1、本次会议非常重要,请家长尽量安排好工作亲自参加。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同时感谢您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

   2、会议期间请您把手机调整为静音。

                                                  幼儿园

                                                2017年3月17日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