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信息

2016-08-30  点击:[]

招聘信息

一、岗位名称及名额:

幼儿教师1

二、任职资格

1、年龄在40岁以下,热爱幼儿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2、学前教育大专以上毕业,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并可熟练使用计算机及相关办公软件。(有职称优先)

3、具有良好的组织班级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并能在课内给予幼儿及时有效的指导。

三、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幼儿园工作规程》,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对幼儿做到关心、细心、耐心,坚持正面教育,严禁体罚和变相体罚

2、科学合理安排幼儿一日活动,认真执行幼儿园各项教育常规及各项制度。

3、认真及时制订教育活动计划,引导幼儿主动学习,为幼儿提供适合的、可操作性强的教玩具。

4、认真做好家长工作,定时与家长联系,做到家园共育。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将简历发至1052822564@qq.com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薪酬待遇: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薪酬待遇管理办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薪酬分配方案》办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3620718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2016829         

关闭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幼儿园  邮政编码:510420   电话:36207189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          网站维护: 教育技术中心